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3千和3万额度信用卡 提额方式有什么区别?

3千和3万额度信用卡 提额方式有什么区别?

      

信用卡提额一直是卡友们最为关注的话题,那么下卡额度3千和3万提额方式有什么区别吗?在此以建行信用卡提额为例。

 

 

建设银行喜欢小额度,次数多,实体,偶尔分期,3个月提一次,每次50%–60%之间,为使卡友更清楚明白提额的过程。下面分别虽额度3千和3万的两位卡友的提额经验及小技巧。

 

网友一:用了建设近4年的卡,下卡3万,然后曲线后4万,一直没给过固定了,但是基本把临时当做固定用。去年无意中做了24期分期,3万固定临时提到11万。

并且一直保持全额还款,没有做过分期,还了之后2-3天内狂刷小额,可以在各个超市买东西,几十元,配合1.25、0.78刷起来(几笔就好了),只要多刷小额就行了,最后1-2笔大额套出来,通常隔天就可以提了。

 

网友二:因为按揭买房,填资料时顺带申请的建行信用卡,收到卡后额度只有3000块。

一开始用卡,因为没有绑定还款,都是往卡上存钱再刷的,因此也干过以为卡上有余额而在POS机取现被收取手续费的糗事,后来觉得信用社会大势所趋,开始慢慢刻意去养卡了。

 

首先,尽量无孔不入的使用信用卡,只有增加使用频次和消费类别,才能为提额打好基础。小到便利店、餐馆,大到买车买房皆可使用之,现今的淘宝购物甚至医院、学校,买车的各项税费皆可用信用卡支付。

 

其次,尽量选择有积分的POS机去消费。消费场所也并不是每台POS机都有积分的,你只有特别提出要求,商场才会拿出有积分的移动POS机让你刷卡。例如招行,白金卡用户生日当天10倍积分,可别错过这个机会刷卡抵消3600的年费,关键就在于那天选择的POS机是否有积分!还有就是有积分的POS机往往跟发卡行的结算返点要高于那些手续费封顶的POS机,因此,发卡行较青睐此类消费,对提额帮助巨大。

 

再次就是可以选择适当的金额做分期,这样让发卡行有些赚头,对提额也有帮助。

 

还有就是在使用过程中,如果你增加了新的不动产,例如车和房,你都可以将资料补充到发卡行的柜台提交,即新的财力证明,此招也很有效。

 

最后就是可以不断的要求提高临时额度,举个例子,当你的正式额度达到五万且没有不良纪录时,你就可以试着申请8万左右的临时额度,一旦临额到期且准时还款后,你的永久额度就可以按此标准申请提高,且通过的几率较大。

 

其实信用卡只要够日常消费就可以,要想提高信用额度,卡友们还应明白,一切提额都是建立在良好的信用纪录的基础上的,因此千万别忘记还款时间了,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最重要。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