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浦发年报出台 信用卡收入实现翻倍

浦发年报出台 信用卡收入实现翻倍

      

昨晚,浦发银行年报出台,浦发信用卡业务状况呈现在市场面前。

 

2015年,浦发信用卡新增363万张,总计卡量1,156万张,同比增长24.3%。(由于2013年报中未公布卡量,仅公布了账户数,为此本表中以红色标识)

 

浦发年报出台,信用卡收入实现翻倍

2015年,浦发信用卡交易额4,153.31亿元,同比增加39%。

浦发年报出台,信用卡收入实现翻倍

2015年浦发信用卡实现营业收入105.81亿元,同比增长119 %,实现了翻倍增长,在已公布营业收入的银行中,增长率排名第一。其中利息收入 43.69亿元,信用卡中间收入(含年费收入等)62.12亿元。

浦发年报出台,信用卡收入实现翻倍

 

2015年内,浦发信用卡的动静很大,加快产品创新与功能整合,不仅连续借助“宁泽涛”卡加大与线下粉丝的互动,大打信用卡的“粉丝经济”牌,还推出了“梦”卡系列,消费者不仅实现对卡面的个性化订制,还实现了各项权益的自由组合,生成属于自己的专属特权“套餐”。另外,提升了服务品质,扩大品牌影响力,信用卡发卡量、消费额、透支额稳步增加,盈利能力显著提升。

浦发年报出台,信用卡收入实现翻倍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