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建行推出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

建行推出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

      

 

近年来全国城镇居民人均消费性支出快速增长。家庭客户,特别是有子女的家庭群体日常消费需求更大、频率更高,每月支出中用于子女教育、医疗保健、家庭成员集体旅游、关爱老人的支出逐年上升。

 

建行根据家庭成员的不同消费需求与特征,设计研发了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以主、附卡为产品载体,产品服务涵盖家庭成员衣食住行、子女教育留学、健康医疗等全方位需求。

 

它具有如下特色服务:

 

1.同一账户 额度共享。主附卡共用同一账户,共享同一家庭信用额度,主卡可为各附属卡单独设定低于主卡的信用额度,并随时调整。

2.分卡用信 统一还款。主附卡可同时接收附属卡消费短信通知,附属卡所有交易明细统一列示于主卡对账单,主附卡账单合并还款。

3.齐刷共享 积分圆梦。按有效消费交易入账金额,1元人民币积1分,1美元积7分。积分永久累计,长年有效,更可合并兑换多样化积分礼品。

 

除此之外,龙卡家庭挚爱信用卡具有如下专属服务

 

1.就医绿色通道。全年无限次全国一线城市三甲医院专家门诊免费预约服务和全年每卡三次一对一免费全程陪诊服务。

2.购物出行优惠。通过卡面专属标识实现与热购应用的全面整合,享受购物、餐饮、娱乐等全方位热购合作商户专属优惠。在全国多个机场指定停车区刷卡支付1元可享2小时或48小时停车服务。在“易到用车”刷卡支付1元可享“接送机专享108元”代金券。

3.出行“千万”保障。刷卡购机票或支付旅费,可获赠1600万元高额航空意外险、最高2000元航班延误险及1000元行李延误险。专享挂失前72小时信用额度内盗刷保障,覆盖境内外线下线上所有银联渠道产生的盗刷损失。

4.免费代驾服务。可享每年6次单程50公里内免费代驾服务。

5.健康关爱特惠。尊享爱康国宾体检和齿科指定套餐专属特惠服务。刷卡1元享家庭保险礼包,含呼吸重疾险、乳腺癌险、儿童意外险等三重健康保险。

6.消费信贷服务。可享装修、购车、车位、账单、教育分期等多项消费信贷服务。

 

专属服务

 

可享国际全科诊所与专业齿科折扣优惠、留学服务与缴费特惠、自助餐买一赠一、星级酒店第三晚免费、国际租车特惠、全面保障等专属服务。

 

“龙卡家庭日”专属活动

 

持续推出积分优惠换蛋糕、10元优惠看电影、咖啡免费升杯等生活休闲活动。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