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信用卡:约“惠”市民生活

北京银行信用卡:约“惠”市民生活

      

在西安,古都放心早餐是很多白领上班途中解决早餐的首选,上班族小丽也不例外。一天,她偶然发现用新办的北京银行信用卡通过“小额免密免签”方式购买放心早餐竟然有优惠,4元的早餐减了3元。“用北京银行信用卡买早餐竟然有这么大的优惠!”小丽惊讶道。记者了解到,6月30日前,持北京银行银联IC信用卡在西安古都放心早餐使用“小额免密免签”方式消费,购买早餐可享受单笔满4元立减3元的优惠,购买午餐可享受单笔满12元立减6元的优惠。

 

小丽告诉记者,她喜欢周末约上好姐妹一起吃个甜品。自从她知道6月30日前,每周六、日持北京银行信用卡到西安米旗食品公司指定店面刷卡消费,即可享受一次店内几乎所有商品原价基础上的5折优惠,最高可以优惠25元的消息后,米旗蛋糕店就成了小丽和闺蜜们周末下午茶的首选。

 

如今,信用卡刷卡优惠和增值服务已成为持卡者追捧的重要原因。据了解,北京银行乐驾卡就受到了西安车主的欢迎和认可,持卡者每月加油类消费满1000元,便可选择次月自动兑换25元加油金以及每年3次的酒后代驾服务。此外,还可享受紧急修理、更换轮胎、充电、搭电等道路救援服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