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储银行陕州区支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创新高

邮储银行陕州区支行:信用卡分期业务创新高

      

今年第一季度,邮储银行陕州区支行信用卡业务实施科学管理,强力推动外拓营销,截至3月26日,信用卡分期业务新增356.01万元,完成市分行计划的136%,全区排名第一位。

 

建立管理制度,定期进行考核。为了拓宽信用卡营销范围,该行领导高度重视,制定了团队管理制度,激发了团队的营销激情和动力。一是建立考勤制度。外拓客户经理每日按时签到,考勤表由专人负责,按周通报、按月考核。二是建立业务发展通报制度。团队每周张贴业务发展时间进度表,定期召开晨夕会,并在每日18:30之前上报当日营销情况。

 

明确人员职责,奖罚分明激励斗志。一是团队设置1名电销人员负责分期营销、客户回访,其他6人分为两个小组,分别由2名经验丰富的客户经理担任小组长,负责信用卡营销、逾期催收等工作。二是两个小组开展上周业绩PK赛,对完成周进件计划的小组发50元团队红包,组长可对小组中营销业绩突出的人员进行二次红包奖励,对未完成周进件计划的小组通报批评。

 

严控风险预防,防微杜渐堵漏洞。一是建立“进件预审制度”,由团队小组长负责进件预审工作。外拓客户经理营销发展的进件必须通过小组长的审核才能寄送省行,审核内容包括“进件资质、材料真实性和完成性”三方面。二是建立风险防控制度,规范营销行为。该行实行每周进件质量预审通报,对违规操作人员进行通报,规范外拓客户经理营销行为。三是事前有警示,事中抓落实。在每个客户经理办公桌上摆放“邮储员工十条禁令”展示牌,提醒客户经理认真落实“三亲一访”制度,严控风险,杜绝虚假营销。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