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菁英专属主题借记卡发布

中信菁英专属主题借记卡发布

      

  中信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中信菁英跑”系列活动。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作为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之一,在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隆重举行“中信菁英卡跃CLUB发布暨2016中信菁英跑启动仪式”。

 

  据悉,中信菁英卡是中信银行针对“80后”、“90后”推出的专属主题借记卡,结合年轻客户喜欢便捷理财及使用互联网提高生活品质的习惯,提供爱奇艺VIP黄金观影月卡、当当电子书、悦跑圈线上马拉松、ENJOY美食代金券等优惠权益。

 

  2015年菁英卡跨界运动App为年轻人带来了一场跑步盛宴,仅在北京地区由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举办的“中信菁英跑”活动就多达十余场,共有千余位跑步爱好者参与其中。同时,中信银行还设计了“一公里一块钱”的规则,让年轻人在运动和兴趣中了解银行的理财产品和服务。

 

  活动现场,由奥运冠军滕海滨带领百余名跃CLUB粉丝进行了环湖3公里跑。悦跑圈的专业教练为粉丝们讲解了专业的跑步技巧,为到场粉丝提供了多样的体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