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万事达携手民生银行首发非接EMV信用卡

万事达携手民生银行首发非接EMV信用卡

      

 

万事达卡近日携手民生银行,推出民生银行首张非接触式EMV万事达卡全币种信用卡。作为双方合作发布的最高端的信用卡,该款产品融合了万事达卡全球领先的非接触式支付技术,不仅在全球21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传统的刷卡消费,更能让持卡人在其中74个国家通过具备万事达卡非接触式支付功能的POS机实现“一触即付”,卡不离手即可轻松结账,享受便捷顺畅的支付体验。

 

在创新的非接触式支付解决方案之外,该款信用卡还延续采用了全球通用的开放支付标准EMV芯片技术,及大地保障了持卡人及交易信息的安全,为持卡人的无忧支付“保驾护航”。万事达卡引领业界,持续推动EMV标准及令牌技术的进步,并相继与各大银行合作,致力为中国持卡人提供便捷、安全和智能的无忧出行体验。

 

同时,此次发布的信用卡在民生银行信用卡中还具备了最为丰富的持卡人优惠权益。持卡人手持此款世界卡,不仅可享受外币交易和境外ATM取现手续费全免,还可体验覆盖全球的环球旅行、时尚名品、美馔佳肴、生活娱乐及休闲运动等各个领域的创新独家礼遇及优惠。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