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信用卡还款名词解释 

账单日:指发卡机构每月对持卡人的累计未还消费交易本金、取现交易本金、费用等进行汇总,结计利息,并计算出持卡人应还款额的日期。

到期还款日:指发卡机构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

免息还款期: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的前提下,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费交易自银行记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时间段。
 

二、免息还款期计算方式

免息期指持卡人在到期还款日(含)之前偿还全部应还款额,可享受消费交易自银行入账日至到期还款日之间的时间段免计利息。 

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免息还款期最短为26天,最长为56天,持卡人在每期还款日(每月二十日)前还款不收取透支利息,只收取手续费。 

如果您对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乌鲁木齐银行客服热线:(0991)96518,由乌鲁木齐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乌鲁木齐银行信用卡申请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