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教你做个信用卡省钱达人

教你做个信用卡省钱达人

      

    眼下,刷卡消费已经成为合肥市民寻常的支付方式。不少市民手中不只一张信用卡,巧用信用卡也可以很好地省钱。

 

    餐饮购物可打折

 

    现在很多银行信用卡都与商家合作,发行各种联名信用卡,持卡在合肥很多店铺购物或餐饮消费,都可以享受到优惠折扣活动。如中信银行与合肥论坛推出的联名信用卡,持卡可以在合肥近千家商户消费打折,看电影、吃饭等有时可以半价消费。

 

    此外,不少信用卡还会经常组织团购活动,除了电影票、美食、化妆品可以团购,现在连家装、旅游、婚纱摄影等也可以参加团购,当然要根据自己的收入和消费水平,选一款适合自己的银行卡。

 

    巧用积分换礼品

 

    几乎每张信用卡都可以享受消费积分,积分积累到一定程度可以换取不同的礼品,不过现实生活中不少持卡人却往往忽视这些积分。如,某银行信用卡在合肥推出刷卡购物可以按照积分的千分之五抵扣。也就是说,如果有1万元积分,可以抵扣50元,这对于积分高的信用卡还是比较划算的。不过专家提醒市民,一般像保险、买车、买房等大型消费是没有积分的,去小商户刷卡消费可能也会没有积分,消费时最好还是去大型商场。

 

    境外交易费用低

 

    时下出境旅游的人也很多,你或许不知道,持信用卡在境外消费,也可以省下不小的因货币转换而产生的国际交易汇兑手续费,不过要注意选择恰当的交易线路。

 

    安徽银联有关负责人介绍,持有“银联”字样的信用卡可以在境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实现受理。持卡人在境外刷卡提醒收款员走银联通道,这样交易货币会根据银联公布的汇率折合成人民币计入持卡人信用卡的人民币账户,不会额外产生汇兑手续费。例如,持卡人在欧洲每消费5000欧元,单标识银联卡可省下50欧元至100欧元的支付成本。在境外ATM机取款时,使用单标识银联卡在银联网络取款,不仅免收约占取款额1%-2%的货币转换费,而且向发卡银行交纳的取款手续费通常低于双标识卡在其他网络取款的手续费水平。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