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中信信用卡客服中心获多项“最佳”

中信信用卡客服中心获多项“最佳”

      

      近日,第九届中国呼叫中心产业高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最佳呼叫中心及最佳管理人颁奖典礼闭幕,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荣获多个团队与个人奖项。



  在评选过程中,中信银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凭借标准的作业指标流程、领先的服务经营理念、完善的员工发展体制和创新的管理模式斩获”中国最佳呼叫中心”、”最佳呼叫中心客户体验奖”、”最佳呼叫中心服务转营销奖”三项大奖和”客户服务杰出贡献奖”、”呼叫中心产业杰出贡献奖”、”客户服务最佳管理人奖”等多项个人奖项。

 

      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客户服务部投诉管理室投诉处理专员陈珊珊荣获”中国最佳客服代表”光荣称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