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买手机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分多少期?

买手机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分多少期?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信用卡,因为信用卡不单单可以透支消费,还可以分期付款,这极大方便了人们手头资金问题。那么如果买手机用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可以分多少期?接下来卡宝宝小蛙给大家细细道来!

 

浦发银行东航联名信用卡 金卡(万事达)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在进行稍大额度消费的时候选择分期付款,分期付款不仅缓解了部分资金压力,而且还款利息也不高。您可在淘宝、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选择浦发银行信用卡买手机,以淘宝为例,浦发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买手机方法:登陆淘宝,选择自己喜欢的手机,立即购买;点击购买后会显示购买方式,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点击分期付款后,选择浦发银行信用卡,并选择“申请信用卡分期付款”。分期期数由卖家决定。

 

此外,有的商场也支持信用卡分期付款,直接咨询商场里的负责人就可以分期买手机。您还可购买手机后申请账单分期或者单笔消费分期。账单分期/单笔消费分期付款手续费费率如下:3期,每月手续费率为本金的0.9%; 6期,每月手续费率为本金的0.78%;12期,每月手续费率为本金的0.74%;15期,每月手续费率为本金的0.75%;18期,每月手续费率为本金的0.76%;24期,每月手续费率为本金的0.76%;每期还款本金按照您需的期数平均摊还,手续费每月收取,每月的分期还款总额将不享受最低还款额待遇。

 

信用卡分期付款减轻了一时的付款压力,可是需要支付相应的利息,所以对于能够一次性支付的款项,最好还是不要分期。而且分期时一旦忘记还款,利息会加倍增长的,还会产生不良的信用记录。

 

分期付款虽然好,可不要贪多啊,不然到时没法还上欠款,后果可是很严重的哦!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