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民生银行各等级信用卡申请条件

民生银行各等级信用卡申请条件

      

为何有的人申请信用卡总是屡屡碰壁?主要还是没先了解好申请条件,申请信用卡前期没先了解清楚各个等级信用卡的申请条件。接下来以民生银行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民生银行各等级信用卡申请条件

 

 

民生银行各等级信用卡申请条件:

 

一、一般普卡:(额度3000—1万)

申请条件:

1、在本地有工作,月收入1000左右 年收入12000本单位交社保的,凭身份证就可以了

2、个人所得税单原件

3、密闭薪水工资单原件

4、以卡办卡,打印近6个月银行代发工资流水单原件。

 

二、一般金卡:(额度1-5万)

申请条件:

1、有工作,本单位交社保的。凭身份证就可以了。

2、如果社保是人力资源公司代单位交的,凭身份证+工作牌或名片或工作证明就可以办理。

3、有工作,有车的(必须是一手车,行驶证上注册日期和发证日期必须同一天),凭身份证+行驶证就可以办理。

4、事业单位,公务员,事业编制的,医院,学校等,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工作牌就可以办理了。

5、有其他银行信用卡的,有工作的---昆明人(卡额度必须满6000,用卡半年以上),外地人(额度满10000,用卡一年以上)

 

三、标准白金信用卡:(额度5-10万)

申请条件:

1、有工作,收入稳定,信用良好,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年收入12万,省级单位或优质行业中层管理,有房或有车,价值达到60万,可申请标准白金卡。

2、有车有房的,车价值在30万以上,凭身份证和行驶证也可以申请。

 

四、豪华白金卡:(额度10-20万)

申请条件:有工作,收入稳定,信用良好,有一定社会地位,年收入18万,省级单位或优质行业中层管理,有房或有车,价值达到120万,可申请豪华白金卡。

 

五、钻石卡:(额度20-100万)

申请条件:有工作,收入十分稳定,年收入45万,全国性单位中层管理(含)以上人员或优质行业高层,我行或它行优质往来户,有房或有车,总价值达到240万以上者,可申请钻石卡。

 

当然这些条件只能作为参考,很多金卡和普卡并无实质区别,在申请时可以参考自身条件选择相应级别的卡片。

 

不同等级的信用卡,所需要的申请条件大不同,等级越高,需要的申请条件越高。申卡失败的朋友们,终于明白自己失败的原因了吧!欲知更多信用卡知识请关注卡宝宝网哦!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