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由你信用卡”更合年轻人胃口

平安“由你信用卡”更合年轻人胃口

      

近日,网易针对年轻人消费观所做的专项调查新鲜出炉。结果显示,超六成年轻人愿意为生活品质“超前消费”,来满足自己各种各样的需求。

 

据悉,平安信用卡通过差异化创新推出了一款为年轻客群量身定造的信用卡——由你卡。据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曾宽扬介绍,由你卡的设计完全围绕年轻客群的喜好和需求展开,拥有“卡面由你”“权益由你”“掌控由你”三大亮点。持卡人不仅可以根据喜好在音乐、运动、动漫、节日等多种风格中选择卡面,还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挑选权益,真正做到“由你决定”。

 

作为平安集团的第二张金融名片,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将站在更广阔的平台,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驱动发展,在致力于不同客群细分市场精耕细作的同时,将互联网概念加入全客群经营,为客户提供各种需求契合其需求的开放式平台,建立“信得过,方不同”的品牌口碑。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