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介绍
  

一、电话激活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 

 

拨打24小时客服热线400-893-9999,根据语音提示进行卡片激活。
  

二、网点激活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
 

本人持身份证到福建海峡银行任一网点柜台即可办理卡片激活业务。

 

三、微信激活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

 

1、打开手机微信客户端进入“通讯录”-“公众号”,点击右上角的搜索,输入“福建海峡银行”,点击“关注”;

2、进入“福建海峡银行”公众号,点击“信用卡”,选择“信用卡激活”,完善卡片相关信息,完成信用卡在线激活,激活后可设置该卡的交易密码及查询密码。

 

温馨提示:为了用卡安全,建议使用常用的微信号登录微信;“福建海峡银行”公众号提供客户信用卡额度查询、账单查询、信用卡分期等功能。

 

四、VTM激活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

 

1、登陆VTM远程银行,点击选择“信用卡业务”;

2、插入您的信用卡,并确认卡面信息;

3、插入您的身份证,正面面对屏幕拍照进行身份审核;

4、呼叫远程柜员,确认您的身份;

5、身份审核成功后,系统会发送一条验证码到您的手机上,输入验证码后确认信用卡信息;

6、信用卡信息确认成功后即可设置6位数查询密码和交易密码;

7、密码设置成功后,打印凭条,退出当前业务,取回卡片,完成信用卡激活。

 


 

如果您对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激活方法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客服热线:400-893-9999,由福建海峡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激活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