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平安银行调查:信用卡更要对年轻人胃口

平安银行调查:信用卡更要对年轻人胃口

      

 

  “年轻高学历客户无论是在消费能力上,还是在风险水平上,都优于其他客户。”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总裁曾宽扬近日在接受晨报记者专访时表示,从去年开始,平安信用卡已经将年轻客群纳入到重要的经营对象。记者注意到,在消费金融快速发展的今天,年轻客群正是信用卡中心等消费金融机构重点营销的目标客户。

 

年轻人颠覆传统消费观念

 

近日,平安信用卡携手网易在全网发起了一项年轻人消费观调查,调查结果显示,超六成年轻人愿意为生活品质“超前消费”,来满足自己各种各样的需求,其中更有五成以上的年轻人拥有2张以上的信用卡。这些年轻人强调个性,崇尚自由,拒绝复制,要活得精彩,认为生活有品质才完美。

调查显示,当下的年轻人虽然有较强的消费欲,但并非消费无度。八成以上受调查年轻人都认为应该理性消费。其中,80后为品质买单,90后为喜欢买单;90后虽然收入刚起步但不愿意将就,80后生活稳定后更想改善生活品质。

曾宽杨表示,年轻客群的崛起,颠覆传统消费观念,同时也激活了信用卡产业的创新和定制基因。可以预见,创新、定制成为了信用卡3.0时代的特色标签。

 

信用卡真的做到由你决定

 

针对年轻客群,消费金融产品的典型代表信用卡,已经开始有的放矢。记者近日获悉,平安信用卡抓住年轻客群需求,通过差异化创新推出了一款为年轻客群量身定造的信用卡——由你卡。据曾宽扬介绍,由你卡的设计完全围绕年轻客群的喜好和需求展开,拥有“卡面由你”、“权益由你”、“掌控由你”三大亮点。持卡人不仅可以根据喜好在音乐、运动、动漫、节日等多种风格中选择卡面,还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挑选权益,真正做到“由你决定”。

据了解,由你卡的设计赋予了年轻人丰富的“自主选择权”,除了基本的卡面选择权之外,持卡人还可以根据自身消费频次、额度需求、消费权益、保险保障等作出选择。针对积分党、观影团、美食派等,由你卡用户还可以分别专享积分奖赏、电影兑换券、美食兑换券等不同附加权益。未来,消费者可以自主设置分期期数以及分期额度,真正做到“你的,由你”。

 

向精细化经营转型

 

信用卡产业经历30多年,在居民生活当中的地位已举足轻重——截至2015年底,已占国内居民人民币短期消费贷款比重约75%。而信用卡的产品,也从形态完全固定的普通信用卡到有限定制的联名卡、合作卡,逐渐向精细化经营转型。

“我们希望让每一位刚进入社会的年轻人就拥有平安信用卡,通过消费、金融理财等,助力他们的成长。由你卡上线后,在年轻客群市场获得了不小的关注,可见我们的努力获得了肯定。”曾宽扬介绍。

事实上,作为行业内较早以精细化经营为策略的发卡机构,平安信用卡持续关注客户的用卡体验,全方位照顾客户的感受和需求,目前已围绕客户“医、食、住、行、玩”等多方面需求,在各个细分市场通过创新服务与客户建立深度沟通,其中,针对中产客群常年推出加油88折的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全力打造融合车主、交易、金融等服务为一体的“综合金融车主生态圈”;针对高端客群,更是洞察持卡人的商旅出行需求,为他们提供接送机服务、航班延误险、航空意外险等全方位的出行保障等。在各个细分市场全维度的搭建开放的平台,建立快捷的流程,真正让持卡人一张信用卡即可享受平安集团一站式金融服务。

曾宽扬表示,作为平安集团的第二张金融名片,平安银行信用卡中心将站在更广阔的平台,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驱动发展,在致力于不同客群细分市场精耕细作的同时,将互联网概念加入全客群经营,为客户提供各种需求契合其需求的开放式平台,建立“信得过,方不同”的品牌口碑。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