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首推银行卡“余额查询短信通知”服务

华夏银行首推银行卡“余额查询短信通知”服务

      

近期,为增强持卡人主动防范银行卡欺诈风险的能力,防范不法分子非法获取客户卡磁道信息、交易密码制成伪卡后,先查询客户资金余额、再实施资金盗取的犯罪行为,华夏银行在业内首推银行卡“余额查询短信通知”服务,为持卡人资金账户安全保驾护航。

 

持卡人通过华夏银行网点柜台、网银签约“余额查询短信通知”功能后,当签约的华夏卡在华夏银行和银联的ATM、POS渠道发起华夏卡余额查询时,无论查询成功或失败,系统均会自动实时发出余额查询操作的短信提示。

 

在收到短信提醒后,客户可及时采取挂失等应对措施,阻止不法分子实施资金盗取的犯罪行为。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