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付款  
   

一、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付款介绍  
 

交易分期业务是福建海峡银行为符合业务条件的持卡人提供的,对持卡人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非公务消费交易(以下简称“消费交易”)提供的分期还款金融服务。持卡人在交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后,可将当期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金额按照持卡人申请的期数分期均额偿还。办理交易分期业务,持卡人需向福建海峡银行支付手续费。
 

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费率:

 

期数

3期

6期

9期

12期

18期

24期

手续费收取方式

项目

每期手续费率

0.78%

0.67%

0.65%

0.63%

0.63%

0.63%

分期收取

总手续费率

2.01%

3.45%

5.81%

6.81%

-

-

一次性收取

 

二、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付款申请方法  
 

单笔消费金额达到人民币500元及以上、福建海峡银行已记账但未出账单的消费交易可通过福建海峡银行客服热线或通过发送手机短信“FJYA或FJYB+卡号末4位+期数+分期金额”(期数须为两位数,无需“+”)至10690007939999申请办理交易分期业务;交易分期业务申请,需经福建海峡银行审核同意。

 

如果您对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交易分期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福建海峡银行客服热线:400-893-9999,由福建海峡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福建海峡银行信用卡分期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