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入口

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入口

      

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入口

 

浙商银行官方网址:

http://www.czbank.com/

 

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入口:

https://e.czbank.com/PERBANK/logon_pass.jsp 

 

浙商银行网上银行激活方法
 

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无需激活,即可直接登录使用。  如果在等录个人网上银行时,密码输入框无法正常输入,请下载病安装浙商银行“网上银行安全控件”。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应用了最新的网上银行安全控件,采用了先进的加密技术,对密码进行全程高度加密保护,有效阻止黑客程序截获密码。

 

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方法 

 

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个性化登录号是4-8位的字符串,设置个性化登录号,您能够更安全、便利登录网上银行。

 

客户首次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时系统会让客户设置个性化登录号。设置成功后客户可以通过个人网上银行里的“我的资料-基本信息管理” 修改个性化登录号。

 

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步骤 

 

1、点击“个人网银登录”,进入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登录页面 ,初次登录请下载网银助手。

 

2、初次登录,点击安装浙商e密码控件。初始密码用于首次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时修改浙商e证书密码、浙商e密码。

 

3、证书下载完毕后重新刷新页面,输入个性化登录号及密码即可登录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

 

温馨提示:

 

(1)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的所有客户在首次登录个人网上银行、通过网上银行自助修改手机号码、自助办理余额变动提醒服务时都需要校验手机动态密码。另外,客户通过浙商银行主页(www.czbank.com)自助注册成为浙商银行的个人网上银行密码客户、电子存折客户和支付e卡客户时会校验手机动态密码;浙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密码客户和支付e卡客户办理支付宝卡通签约、修改限额、解约业务以及在线支付签约、修改限额、注销时需要校验手机动态密码。

 

(2)个人登录网上银行密码连续错误输入达到5次,“浙商e密码”将被锁定(次日不会自动解锁);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登录页面-使用帮助-重置电子银行密码”交易自助重置“浙商e密码”。

 

(3)客户可通过“网上银行登录页面-忘记密码”交易自助重置“浙商e密码”。办理该交易时,密码客户校验网上银行主申请账户的密码,U-Key证书客户可选择校验网上银行主申请账户的密码或“浙商e证书”。

 

以上便是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入口以及浙商银行网上银行激活登录介绍,如果你对以上方法仍有疑问,可以拨打浙商银行客服电话95527,由浙商银行客服人员为您解答浙商银行网上银行登录的相关疑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