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规则

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规则

      

一、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累计规则

 

使用东亚银行信用卡消费人民币1元可累计积分1分,主卡及附属卡积分合并计算;但因任何理由将刷卡购买的商品或服务退还、或因签账单争议、或其他原因而退款者,东亚中国将依照退款的金额,按比例扣除积分。消费金额所产生的积分在银行记账日的次日生效;(东亚中国保留调整积分折算比例的权利)。

 

二、东亚银行信用卡以下交易不计积分  

 

(1)房地产,批发类等;

(2)汽车等各种机动车以及航空器及其零配件的销售、租赁与维修等;

(3)公共事业,政府服务,保释金,使领馆收费,纳税,缴费(包括但不限于物业服务费用、停车费等),罚款,慈善及社会公益,非盈利性行业的商户等;

(4)医疗机构,法律服务,学校,儿童保育等;

(5)非现金金融产品及服务,直销,保险,证券,投资,会计,审计等;

 

三、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 

 

(1)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客服热线兑换礼品   

东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拨打东亚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400-8888-338—选1(中文服务)--选0(人工服务),即可向客服人员申请使用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

 

(2)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网上银行申请兑换礼品   

东亚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登录东亚银行网上银行www.hkbea.com.cn,点“信用卡用户登录”--选择登录方式,并输入您的卡号、查询密码和验证码,点击“登录”,进行兑换东亚银行信用卡礼品。  

 

以上便是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介绍,如果你对以上方法仍有疑问,可以拨打东亚银行客服电话400-8888-338,由东亚银行客服人员为您解答东亚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的相关疑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