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北京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入口

北京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入口

      

北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入口

北京银行官方网址:http://www.bankofbeijing.com.cn/ 

北京银行个人网上银行入口:http://www.bankofbeijing.com.cn/ebank/onlinebank/index.html

 

北京银行网上银行激活方法

在北京银行办理网上银行之后还需以下操作激活:

1、首次登录时,需下载并安装网上银行登录安全控件,提供安全的网银登陆环境;

2、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之后,需要更改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设置成字母与数字的组合,以提高网银使用安全;

3、在首次登录网上银行之后,还要设置一个"预留验证信息",用来提高在线支付的安全性;

4、注意:牢记网上银行登录密码,避免在网吧等地方登录个人网上银行。

 

北京银行网上银行登录方法

1、进入北京银行官方网站;

2、点击右侧“个人网上银行用户登录”;

3、在右上角选择“普通用户登录”或“财富用户登录”;

4、页面提示您需要安装安全控件,点击“安装”,

5、安全控件安装好后,输入账号和密码,登录北京银行网上银行。

 

以上便是北京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入口以及北京银行网上银行激活登录介绍,如果你对以上方法仍有疑问,可以拨打北京银行客服电话95526,由北京银行客服人员为您解答北京银行网上银行登录的相关疑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