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怎样办理光大信用卡

怎样办理光大信用卡

      


1、 登陆光大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

2、 点击 “信用卡在线申请”;

3、 阅读光大银行信用卡申请须知;

4、 填写个人信息,以便申请通过;

5、 提交信用卡申请,等待审批结果;

 

温馨提示:

1、网上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仅支持首次申请主卡的客户使用。

2、 网上申请光大银行信用卡业务服务地区仅限于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城市部分地区,如您所在地区不支持,您可以到营业网上办理信用卡申请业务。

3、申请人不得在线重复申请光大银行同一信用卡产品。

4、申请人在线提交申请资料后,光大银行信用卡销售人员会在不超过7个工作日内有选择的与申请人联系并上门进行业务办理。若光大银行信用卡销售人员在指定工作日内未与申请人进行联系,您需要自行到当地光大银行网点进行信用卡办理。

5、您在填写申请表过程中,需要如实填写手机号码,以便获得动态密码,继续进行操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