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

      

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

一、网上查询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登录华夏银行信用卡中心,点击右侧栏目“华夏银行信用卡相关服务”中的“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进入信用卡申请进度查询页面,按照方法即可查询到信用卡申请进度结果。  

 

二、电话查询华夏银行信用卡申请进度 

您可以拨打华夏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66-95577,选择“1中文服务”,再选择“2申请进度查询”,查询办卡进度。

 

华夏银行信用卡推荐:

 

华夏银行标准信用卡

 

华夏银行标准信用卡

 

为您呈献六重安全保障,让您放心消费,用卡无忧;同时,华夏信用卡提供多种先进的财智服务,令您的资金管理井然有序,创造灵活消费空间;更有丰厚积分回馈、精彩增值服务,以及多种还款方式,为您带来全新用卡体验!

 

华夏银行SMART信用卡

 

华夏银行SMART信用卡

 

华夏SMART信用卡,华丽炫酷的贝壳光芒,秀出Bling Bling的S曲线,专为年轻的你量身打造。刷卡0年费,兑换支付宝积分0浪费,额度成长0申请,取现0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