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上班族最适合的信用卡,很多人都选错了!

上班族最适合的信用卡,很多人都选错了!

      

工作忙、时间少,这是很多上班族的真实性写照,所以很多上班族申请信用卡时没有太多时间去精挑细选~~有时申下来,却发现不是自己想要的,白白浪费了时间。上班族最适合的信用卡,很多人都选错了!快来看看你最适合的到底是哪张!别选错了~~

 

1、小资青年

 

这类人刚刚工作没多久,薪水有限但讲求生活品质,咖啡是要喝的,电影要看的,演唱会不能错过的……优惠、打折活动多的信用卡是最佳选择,

 

广发真情卡

 

招商YOUNG卡(黑/白)

 

2、商旅达人

 

这群人坐飞机是常事,一年365天,大部分时间都在飞来飞去。选择航空联名卡及酒店联名卡,不但订机票有优惠,还可以累积航空里程或住宿酒店打折优惠。

 

广发南航明珠金卡

 

东航·浦发联名卡(双币)

 

 

3、开车一族

 

“买得起车,养不起车”是很多人的真实写照,每年的加油费、保险费,还有一些意外的支出比如道路救援,这些花的可都是钱~~加油88折优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想要吗?

 

平安银行车主信用卡

 

招商CarCard汽车信用卡(全国版)

 

4、超市控

 

网购再方便,仍然最喜欢逛超市,在超市购物,消费返现金、积分兑大奖,这些活动不想错过,选择一张超市联名卡吧!!目前最受追捧、刷卡金额创历年之最的交行“最红星期五”活动,火爆翻天,想参加,就申下面这张卡~~

 

交通银行沃尔玛信用卡

 

中信家乐福联名卡

 

 

5、网购迷

 

经常泡在淘宝、京东等网购平台,能在网上买的东西就绝不去实体店,每逢商家举办盛大优惠时便是他们血拼之日。不过,一般来说,网购木有积分,但你可以选择这些有积分的

 

平安淘宝联名信用卡迷迭粉

 

中信白条联名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