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新服务”、“新体验”、“新阳光”光大信用卡三大举措再升级

“新服务”、“新体验”、“新阳光”光大信用卡三大举措再升级

      

5月16日,光大银行宣布,至今年4月中旬,该行信用卡发卡量达到3000万张。正是基于如此思路,以发卡量达到3000万张为起点,光大银行通过新服务、新体验、新阳光三大举措对信用卡业务再升级,全方位提升客户用卡感受。

 

新服务:将服务场景延伸至海外

 

据介绍,多年来,服务一直是光大信用卡业务发展战略中的重中之重,2015年光大信用卡持续对“光大10元惠”“光大白金百元优享”这两大核心品牌进行推广,积极与和持卡人生活贴近的商户合作,满足持卡人吃穿娱乐的需求,不断拓展国内知名连锁餐饮、超市、百货等优质商户。新体验:“智能工具箱”打造贴身客服

 

近几年光大信用卡以更加安全高效的服务不断刷新客户的用卡体验。“VisaCheckout项目”为客户提供了安全、便捷的一站式境外海淘购物体验;移动账单搭建了集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移动式客户服务平台;“云闪付”业务实现了只需手机轻轻一刷,开通方便、支付便捷、交易安全的消费体验……

 

新阳光:顺应时代,不断创新,展现新阳光力量

 

多年来,光大信用卡推出了一系列差异化的特色产品,逐步建立起了一个层次分明的产品体系,还通过提供多样化、高附加值的联名特色服务,满足了不同客户的分层需求。

 

光大信用卡以客户为中心,提出的“新服务新体验新阳光”理念,是光大银行信用卡品牌的提升,也正是其核心价值更安全、更便捷、更实惠的体现,相信这份回馈盛宴必将在市场上获得广泛的青睐。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