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众信携手中信银行推联名信用卡

众信携手中信银行推联名信用卡

      

5月21日, 众信旅游在2016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现场宣布与中信银行携手推出联名信用卡。据悉,持卡用户将在购买众信旅游产品时享受折扣价及会员专属服务,并能获得中信银行信用卡多倍积分、免费航班延误险以及众信旅游参股的ClubMed地中海俱乐部会员费减免等多重权益。

 

众信旅游副总裁林岩表示,“中信众信联名信用卡的推出,是‘旅游+金融’的强强联手。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合作空间,整合资源,为中国出境游市场带来更多创新产品”。此外,众信旅游还在当天对外宣布了升级版品牌标志。据悉,新标志仍保留了众信旅游“微笑逗号”主形象,新标志的设计风格更加简单,更贴近时代。众信旅游CMO兼零售运营中心总经理段红娟表示,这次标志升级是众信旅游品牌的3.0时代。在这个不断变化的时代中,众信旅游将积极拥抱变化,积累丰富的品牌资产,让众信旅游的品牌之路更为稳健。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