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邮政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

邮政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

      

邮政银行卡余额如何查询?邮政银行卡可以通过电话、ATM、网上银行、柜台等多种途径查询银行卡余额。下面卡宝宝网为你详细介绍邮政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为你提供更多的银行卡知识,让你享受贴心的服务。

 

邮政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1——电话查询 

拨打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客服电话95580,根据语音提示操作查询余额。

 

邮政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2——ATM查询

通过邮政银行ATM机查询邮政银行卡余额,也可以通过其他贴有银联标志的自动柜员机就可以查询,余额查询完全免费。
  

邮政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3——网上银行查询 

通过网上银行查询邮政银行信用卡余额,登录邮政银行网上银行,点击余额查询即可查询信用卡余额及消费明细。

 

邮政银行卡余额网上银行查询步骤:

1、邮政储蓄网上银行登陆

首先您需要登陆邮政储蓄银行唯一官方网站:(www.psbc.com),点击左上角的个人网上银行,点击进入,有演示,注册,下载控件,如下图所示,

2、进入邮政储蓄个人网上银行后,输入你注册网银时候的用户名或者证件号码,输入密码,验证码,点击登陆,如下图示,

3、点击登陆个人网银后,即可实现邮政储蓄银行卡上面的余额查询,账户情况。

 

邮政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4——柜台查询 

直接到附近的邮政银行的任意营业网点,记得带上身份证还有银行卡,就可以查询您的邮政银行卡余额了。

以上便是邮政银行卡余额查询方法,如果您对邮政银行余额查询有疑问,您还可以拨打邮政银行客服热线:95580,由邮政银行客服人员解答您关于邮政银行余额查询的其他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