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额度怎么最快超过10万+?

信用卡额度怎么最快超过10万+?

      

卡宝宝身边不少朋友有信用卡,而单张信用额度10万+的也不在少数,有几位盆友总信用额度高达80万,卡宝宝佩服的五体投地!

有些小伙伴很好奇,忍不住想问:信用卡要那么高的额度干嘛?用不到也浪费啊!

 

我们先来说说额度高的好处,你可能忽略了这些:

 

高额信用卡的好处

 

1、应对大额花销,提高资金利用率

 

大额消费如购置家具及家电等、装修、房租等等,可以先刷卡,这样手里这笔大额现金就可以多出长达五六十天的闲置期,可以有更多用途如短期理财赚利息、临时周转、冲抵备用金等。

当然,如果你的工作需要给公司采购各种物品、交房租、租场地等涉及缴费的事情,不妨使用你的信用卡代付,这样报销的时候拿到大笔的现金,利用这些现金,赚取额外的收入。

 

2、临时救急,周转不烦

 

如果有一天急用钱但备用金不够,或预计能到位的资金要延后才能到位,找朋友借钱未必肯借,信用卡就能派上大用场。尤其对很多做生意的人来说,常常能起到雪中送炭的作用。

 

3、金卡及以上的客户特权

 

一般拥有额度比较大的信用卡的持卡人,都是银行的金卡或金卡以上客户,拥有相关卡片的特权,比如信用卡积分兑换比普卡更优惠、机场快速通道、休息室、特殊商户优惠等。

 

4、显逼格

 

银行对信用卡审批和提额都十分严格,所以,如果你拥有一张大额信用卡,一般意味着你拥有高收入和好信用。而至于一些顶级的信用卡,更是身份的象征。比如传说中的黑卡,一般要求持有人具有这些标签:知名企业CEO、总裁或董事长……

哇哦,既然大额信用卡有这么多的好处,我们赶紧都去办一张吧!

BUT,大额信用卡也不是我们想办就能办的哦,一般情况下,普通人可能也就有个一两万的信用卡额度,甚至有的人卡到手后发现额度为0。卡宝宝总结出了提升信用卡额度的五种方法,还有精简版哦~~果断收藏!!

 

卡宝宝提额五技:

 

1、按时还款法。良好的还款习惯有助于提升额度,最好关联储蓄卡自动还款。万一到还款日仍然还不上,可以打信用卡客服申请延期还款,延1-3天一般没问题。

2、转换思路法。如果提高信用卡额度有难度,可以转换个角度。比如A银行给你信用卡额度1万,与其千辛万苦地提额,倒不如直接向B银行申请信用卡。两张合计,总额度即是提高了。

3、主动申请法。一般正常使用信用卡半年后,就可以主动提出调整授信额度的要求。大部分人总是操之过急,另外部分人却懒得提额,额度也就一直不会改变。因此,用卡也必须学会养卡,最基本的办法:经常刷卡,然后根据提额规则,一到半年就主动申请。

4、最低还款法。银行的最终目的也是赚钱,最大利润化地赚钱,分期则是他营收的大头之一。所以,银行很喜欢用户分期付款,分期了银行就能赚到钱,自然就会给你提额了。

5、超额消费法。简单说,就是想尽一切办法用卡来刷,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最好每月产生帐单消费情况占总额度的80%,你的消费额度高了,还款及时了,银行自然喜欢你,一高兴就给你提额了。

 

卡宝宝提额精简版:

 

1、金额数量尽量多,半年内消费总金额至少在额度30%以上;

2、消费次数尽量多,平均每月10笔以上,若20笔以上更易提额;

3、消费商户类型多,诸如商场 超市 加油站 餐饮 旅店 旅游娱乐场所等;

4、财力证明尽量多,提供如车子房子存款等证明个人经济实力的材料。

 

卡宝宝提醒:

 

大额信用卡好是好,但不一定适合每个人,对于自控能力差、还款能力差的朋友,还是尽量远离信用卡,不办卡才是最佳的选择~~~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