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查询方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查询方法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是什么时候?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查询?不少卡友对信用卡还款日的计算方法还是懵懵懂懂,下面卡宝宝网为大家介绍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查询方法。

 

一、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解释

 

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是指农业银行规定的持卡人应该偿还其全部应还款额或最低还款额的最后日期。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为帐单日后的第25天。例如:每月10号为帐单日,则最后还款日为下个月5日(不区分大小月)。  

 

二、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查询方法

 

1、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查询——对账单查询

 

你可以在每月的农业银行信用卡对账单上看到信用卡账单日及还款日。信用卡账单日是指发卡银行每月定期对信用卡账户当期发生的各项交易、费用等进行汇总结算,并结计利息,计算当期总欠款金额和最小还款额,并邮寄对账单,此日期即为信用卡的账单日。

以账单日为标准,农业银行信用卡的最后还款日为账单日后第25天。

 

2、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查询——客服电话查询

 

通过拨打农业银行客服电话查询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信息。持卡人可致电农业银行客服热线40066-95599,通过自动语音系统或人工查询。

 

3、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查询——网上银行查询

 

登陆农业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查询,持卡人可通过农业银行网站,输入身份证号码和信用卡的查询密码,即可登录农业银行信用卡网银,查询账单及交易明细、额度及还款信息。

 

4、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查询——掌上生活查询
 

手机下载农业银行手机客户端,绑定农业银行信用卡,即可查询信用卡账户的当期应缴款、最低还款额、最后还款日和交易明细等内容。  
 

以上便是农业银行信用卡还款日期查询方法的详细介绍。卡宝宝提醒各位卡友,在使用信用卡时,不论账单日为哪一天,只要在账单日次日消费,就能享受最长的还款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