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

      

招商.jpg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方式

  1、官方客户端:下载"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客户端——掌上生活 ",进入"发现"→"积分兑换",即可轻松兑换。

  2、官方微信:关注"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进入"我要"→"我要更多"→"小积分 大乐趣",即可轻松兑换。

  3、手机官方网站:访问信用卡手机网站,进入"积分奖励"→"花积分",即可轻松兑换。

  4、电脑官方网站:访问信用卡网站-积分奖励栏目,即可轻松兑换。

  5、积分抵消费:到指定商户,在POS机上刷积分,直接兑换指定商品或按一定比例折抵消费金额。凯莱酒店联名信用卡、航空类联名信用卡、商务卡消费所累积的积分及附属卡不参与积分抵消费。积分抵消费时若积分不足,则不足部分以刷卡方式支付。积分抵消费所兑换的商品和服务不再提供发票。在进行积分抵消费时不与店内的其他优惠共享(除大型百货和综合超市商户外)。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礼品——怎样搜索礼品

  1、通过搜索栏输入礼品关键字

  登陆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网站,在首页右上角的搜索栏中输入礼品关键词,即可找到想要商品。

  2、通过搜索栏选择“积分范围”

  除了通过“礼品关键字”来搜索商品外,点击“礼品关键字”后则会显示通过“积分范围”的搜索功能,目前提供了0——3000分、3000——6000分、6000——10000分、10000分以上的几个积分范围来搜索您想要的商品。

  3、通过点击顶端的活动版块

  首页的顶部有“淘新品”、“抢优惠”、“挑礼物”、“玩游戏”、“过生日”、“享高端”六个活动版块,若您想挑选这六大活动的商品,可以点击顶部的相应栏位,即可进入活动,选择相应礼品。

  4、通过点击左侧的商品分类

  除了顶部的活动版块,还有首页左侧的商品分类,点击相应分类,选择相应礼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