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农行信用卡送《魔兽》红包 “双鱼”名包换购

农行信用卡送《魔兽》红包 “双鱼”名包换购

      

 “端午”的大礼来了,等了十年的《魔兽》8日上映!10元/20元格瓦拉红包任你抢,还不快快关注“农行信用卡武汉”官方微信,领取电影红包。

 

满仟返佰、“双鱼”名品包换购

 

活动时间:6月8日至6月11日

活动对象:农行信用卡

活动内容:

 

1、刷卡单笔满1000返100,每卡限兑一次,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2、刷卡299元换购价值1590元的意大利名品“双鱼”时尚女包,数量有限,购完即止。

 

满仟返佰、梦洁宝贝/乐卡克超值换购

 

活动内容:

1、6月8日至6月11日,在国广刷卡单笔满1000送100,每卡限兑一次,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2、截至6.19刷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高速ETC通衢信用卡或房贷信用卡,399元即可换购价值1829元的“梦洁宝贝”高端儿童床品一套,其他卡种享559元换购价。每卡限兑一次,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3、截至6.19刷漂亮升级妈妈信用卡、高速ETC通衢信用卡或房贷信用卡,205元起抢购最高价值千元的“乐卡克”亲子套装,每卡限兑一次,数量有限,兑完即止。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