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全解

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兑换航空里程全解

      

招商银行信用卡持卡人得到航空里程有两种方式,一种是通过航空联名卡消费获得,一种是白金卡(有限定卡片,下同)以上持卡人,可以通过积分兑换航空里程。我们来具体看下:

 

一、 航空联名卡消费获取航空里程

 

目前招行的航空联名卡有国航知音联名卡、海航联名卡、厦航白鹭联名卡、东航联名卡、南航明珠联名卡、ANA CRAD全日空信用卡。

该系列航空联名卡刷卡消费时,自动兑换为对应航空公司里程,不累积招商银行信用卡积分。

积分规则为:航空类联名信用卡单笔消费每18元人民币/2美元积1个消费里程,附属卡的消费里程累积至主卡人的会员号,附属卡不单独累积。

注:消费里程有效期以合作方公布为准。消费里程兑换,须在合作方网站等渠道操作。

 

二、白金卡以上信用卡积分可兑换航空里程

 

无限卡、钻石卡、运通白金卡、经典白金卡、分期卡(需激活12个月后)持卡人,可享积分兑换里程服务,里程的使用及是否可以兑换机票请咨询对应航空公司。

具体兑换政策如下:

 

1、经典白金卡、白金分期卡(激活12月)

 

分期卡(激活12月)、经典白金卡积分兑换里程计划:

(1)每自然年累计兑换5万里程/里数(含)以内兑换标准:

1500积分=2000里程(国航、东航、南航)

1800积分=2000里数(亚洲万里通)

(2)每自然年累计兑换大于5万里程/里数兑换标准:

3000积分=2000里程(国航、东航、南航)

3000积分=2000里数(亚洲万里通)

每自然年每户最多兑换20万里程。

运通百夫长白金卡每自然年每户最多可兑换20万里程。

 

2、运通白金卡

 

运通白金卡1500积分兑换国航、东航、南航、新航、英航、马来西亚航空、法航-荷航任意一家航空公司2000里程。每户每自然年最多可兑换20万里程。兑换时效:40天

 

3、钻石信用卡

 

积分兑换里程规则:1500积分=2000里程(国航、东航、南航)

1800积分=2000里数(亚洲万里通)

每自然年限兑20万里程。

 

4、无限卡

 

无限卡持卡人可致电无限秘书,使用积分兑换合作航空公司的航空里程。据了解,无限卡可使用积分兑换国航、东航、南航、【亚洲万里通】的里程/里数。

兑换标准为:

每自然年累计兑换30万里程/里数内(含5万):1500积分兑换2000里程/里数。

每自然年累计兑换超过5万里程/里数内:3000积分兑换2000里程/里数。

每户每自然年最多可兑换100万里程/里数(自然年指当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

 

三、小结

 

可以看出,白金卡一般是15元累积1里程,每年兑换上限是20万里程/户/自然年(无限卡上限100万里程)。

注意:白金卡以上基本上能兑换的都是国航、东航、南航,没有包含海航。

航空联名卡则是18元/2美元累积1里程,具体兑换的话,还需要与航空公司进行确认。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