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分期付款后最低还款很不划算

信用卡分期付款后最低还款很不划算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用信用卡分期付款来购买商品,大部分银行也都提供分期付款服务。日前有读者咨询,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款项是否可以只偿还最低还款额?

 

记者昨天了解到,农行和浦发银行客服人员均表示,信用卡分期付款和最低还款额这两项业务是不允许同时使用的。不过,也有多家银行的分期付款和最低还款额可以同时办理。通常如果分期付款之后,按最低还款额还款的话,需收取较高的利息,日息是消费总金额的万分之五。工行客服人员表示,一般客户很少选择这种还款方式,除非是短期内手头资金紧张,不然支付那么高的利息并不划算。建议客户选择了分期付款就不要再按最低还款额还款。民生银行客服人员告诉记者:“短期可以考虑按最低还款额分期付款,比如说两个月,毕竟不影响信用记录,但从长期看费用很高。”

 

业内人士也表示,如按最低还款额还款就动用了信用卡的“循环信用”,银行将针对所有欠款,包括卡内结余未还部分、未还利息及当月透支额等项目,从记账日起征收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年利率达18.25%,很不划算,持卡人一定要慎重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