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第三方支付“禁刷” 花漾卡受羊毛党推崇

第三方支付“禁刷” 花漾卡受羊毛党推崇

      

壹钱包花漾卡在金融圈内引发了一股讨论热潮,由于黄牛党的大力宣传,这张原本知名度不算高的花漾卡在第三方支付“禁刷”、“停止交易”等信息的轰炸下,反而刺激了各大信用卡论坛资深卡友和“羊毛党”的疯狂推广,关注度和开卡数开始激增,成为了被羊毛党倍加推崇的第一张互联网+信用卡。

 

壹钱包花漾卡是张什么样的卡

 

据悉,花漾卡被称为中国史上第一张互联网+信用卡,比起传统信用卡来说可是玩了很多“花样”,存入壹钱包账户的活期资产,或用户购买的定期理财,共同构成壹钱包花漾信用卡的消费额度,额度由用户自己做主,使用灵活。并且具有以下特点:“边花钱边赚钱”——用壹钱包花漾卡在消费的同时,也在赚取壹钱包理财收益!“花出去了还在赚”——刷花漾卡花出去的钱,在还款日前还在壹钱包中赚取收益,花出去的钱不影响在壹钱包中赚理财收益的额度!“花越多赚越多”——壹钱包花漾卡还会根据用户的消费情况,随机提供额外的现金消费奖励,返还用户的壹钱包帐户,最高9元现金!

 

如何最高限度的利用花漾卡

 

区别于传统信用卡,花漾卡的额度是由用户存入壹钱包APP账户的活期资产,或用户购买的定期理财,共同构成消费额度。通俗的说,就是你往壹钱包存入多少钱,你的花漾卡额度就有多少。该卡并不具备传统意义上的透支额度,但讨巧的是,用户使用花漾卡消费掉的金额,在还款日之前,仍然可以享受原额度对应的理财收益。

举个例子:你原来打算买车的10万元,你可以先把钱,放在壹钱包货币基金账户中,或者购买理财产品,然后再去用花漾卡去买车,消费10万元。

但是,在免息期内,你仍然可以享受这10万元的收益,存的越多赚的利息越多。这就是所谓“花出去了还在赚”。

目前壹钱包花漾卡返现力度增加,每刷一笔都有10元以内的返现,甚至十几元的刷卡消费,就能带来9元的返现金额。如此优惠活动燃起羊毛党的欲望,也不足为怪。谣言总有被识破的一天,通过这次意外的“宣传”,壹钱包不但没有被谣言中伤,还为此火了一把,真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