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手机端解除支付宝已签约代扣的操作方法

手机端解除支付宝已签约代扣的操作方法

      

信用卡中心.jpg

很多人会选择通过签约支付宝的代扣代缴服务,方便大家不用出门就可以办事。那么,如果要解除这些已签约的代扣服务,应该怎么解除?如何在手机支付宝上解除已签约代扣?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下手机端解除支付宝已签约代扣的操作方法。

手机端解除支付宝已签约代扣的操作方法

1、手机登录支付宝, 点击右下角【我的】

2、点击【账户信息】

3、选择【设置】

 

4、点击【安全设置】

5、选择【安全中心】

6、点击【账户授权管理】

7、点击【签约代扣】,选择需解除代扣信息

8、点击【解约】

注:若代扣详情页面未显示【解约】,则表明该代扣不支持用户单方面解约

9、确认解约即可

以上是关于手机端解除支付宝已签约代扣的操作方法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支付宝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手机端解除支付宝已签约代扣的操作方法的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