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网调成都35岁射手女最败家 信用卡半年还款300万元

网调成都35岁射手女最败家 信用卡半年还款300万元

      

信用卡半年还款300万元,网调成都35岁射手女最败家

信用卡半年还款300万元,网调成都35岁射手女最败家

 

四川在线消息从生活态度上看,奉行“巴适”生活准则的成都,算得上是慢城市的代表;可是以经济发展和人均消费额来看,成都的步伐却又快得惊人。近日,某公司在我国西南地区发起的城市居民消费与理财情况调研显示:多达70%以上的成都人认为“消费就是一种理财”,奉行超前消费、提前享乐,再一次用实际行动为“最积极消费的城市”发声。

 

虽被打上了“爱消费、懂享受”的标签,多数成都人的月收入与消费支出却未能实现平衡。本次调研数据统计,成都人每月收入大多在5000元左右,这在西南部城市并无明显优势,但并不妨碍成都人民蓬勃的消费欲。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