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代还款的违法程度?

信用卡代还款的违法程度?

      

信用卡还款不按时,就会影响持卡人的信用,因此会带来很大的麻烦,提醒持卡人,就算非常有经济压力时也要把信用卡的最低还款额还上,以免产生了逾期,不过会产生一笔不小的利息,信用卡代还款就在这样的条件下产生了。

 

【信用卡代还款流程】

 

信用卡代还款就是中介先把你即将到期的透支额度还款,然后再通过刷卡消费的形式,将不久前的还款金额全部刷出。信用卡的额度会第一时间恢复可正常刷卡,这就相当于把持卡人的透支欠款往后顺延了一期。

 

【卡宝宝提醒】

 

信用卡代还款是变相的信用卡套现行为,是法律所不允许的。而且,信用卡套现存在巨大风险,严重的会给持卡人带来信用风险,危害性极大。况且,每家银行对非法套现行为监控非常严格,一旦被发现,用户的信用卡就会被冻结,信用记录也可能被银行同步到个人征信中。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