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分享】刷卡还款分期 中信信用卡1 9万提额到2 5万攻略

【分享】刷卡还款分期 中信信用卡1 9万提额到2 5万攻略

      

我的中信信用卡是2015年4月中旬,应该是4月18号这样到手的。

到现在还差一个月就满1年了,这一年里,卡的额度是木有增加的,一点增加都木有。甚至连临时额度也木有,中信卡的羊毛貌似也木有怎么收到,总之连开卡礼都木有,就是一张白金装逼卡。本来嫌弃额度是最低的,但是后来6月还是7月申请的交通银行信用卡刷新了我的最低额度,所以相对一比较,我又有点喜爱他了,尤其还是一张白金,可以装X的白金。

 

终于不到一年,给我提了永久固定额度,19000元变成25000元,提了6000元。在这过去的一年里,本人合计消费约40000元多一点点,消费笔数超过250笔,消费最大一笔金额超过10000元,最低金额小于1元,消费范围涵盖商场、超市、药店、百货店、餐饮、零食店以及网购。

 

关于刷卡,我的大小金额基本都是错开来刷的,某个月很多,隔壁月份一定降下来,不会连续刷爆,也不会月月都很少金额。商场刷卡金额都相对而言要大一些,一般都是1500元以上,网购的话,不分金额,多则上千,少的甚至几毛。

关于还款,全部都是全额还款,还款方式,有时候用我的那张白金借记卡网银直接转账,有时候用支付宝,有时候用招行网银,不过现在看在第三方APP有还款金的情况下,我现在尝试用第三方APP了。

关于分期,依据自己实际经济情况去确定是否需要分期,别盲目分期。不过我也做过一笔分期,是收到短信有优惠,算了下分期利息,分的少,且P2P利息可覆盖,外加P2P有代金券使用,最后算下来还赚了一点的情况下,分了一笔不大的钱。

 

难道是综合以上情况,所以主动就给我提额了?不管怎么说,这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不过不管怎么说,相对于个别用了5年还没提额的童鞋来说,我是不是很幸运的啦?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