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财付通账号的注销规则

财付通账号的注销规则

      

财付通账号如何注销,财付通账号的注销规则是咋样的?估计不少朋友都不太清楚怎么注销财付通账号。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讲解下财付通账号的注销规则。

 

 

财付通账号注销规则如下:

 

1、账户金额小于200元,注销时不需要输入支付密码、短信;

 

2、账户金额大于等于200元且小于等于500元,需要验证支付密码才可以进行注销;账户余额大于500元,暂时不支持您本人注销;

 

3、注册未满15天,请您耐心等待15天后再注销账户;

 

4、有开通境外支付无法注销,请您先关闭境外支付满30天后再注销账户;

 

5、有未完成的交易无法注销,因为未完成的交易订单无法人工操作删除,所以需要等待交易完成或者交易定单生成30天后系统自动关闭该定单,到时候才可以申请注销;

 

6、财付通账户绑定快捷支付暂不支持注销,请您解绑快捷支付后再进行注销;点击这里了解如何解绑;

 

7、财付通注销后QQ彩贝积分、游戏子账户、直通车子账户金额会清空为0,重新注册财付通后也不会恢复;

 

8、财付通账户注销后,财付通会员的相关资料及财付通值不会被清空,您重新注册后仍然会显示。

 

以上是关于财付通账号的注销规则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财付通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财付通账号的注销规则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