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财付通消息提醒的通知规则

财付通消息提醒的通知规则

      

财付通消息提醒会通过什么规则来显示呢?用什么来显示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跟大家分享下财付通消息提醒的通知规则。

 

财付通消息提醒的通知规则

 

 

1、开通消息提醒服务后,当您的财付通账户进行财付通账户交易、账户重要信息变更、财付通功能提醒或发生资金变动时,财付通会以手机短信、Email或QQ消息的形式通知您。手机短信通知仅对账户资金变动和交易金额在500元以上的情况下通知,其他通知方式无此限制;

 

2、取消财付通支付中心(B2C)余额支付成功短信通知;

 

3、取消向财付通账户付款后,收款方短信通知。

 

温馨提示:只有邮箱账号才需要设置QQ消息提醒的QQ账号,QQ账号是默认系统都会自动通知的。同理,Email账号不需要设置邮箱通知服务,系统会自动通知,QQ号码用户需要设置接收通知的邮箱地址

 

以上是关于财付通消息提醒的通知规则说明,如您在操作使用过程中,遇到其他问题,可详询财付通客服,希望卡宝宝小编整理的财付通消息提醒的通知规则介绍,对您有用。了解更多支付资讯,请持续关注卡宝宝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