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提额和账单分期的关系

信用卡提额和账单分期的关系

      

信用卡提额有很多方法,但信用卡提额和账单分期有什么关系呢?

一、选对分期时机

信用卡分期是有讲究的,比如大的节假日后申请分期,按时还款后提额的陈功率提高很多。这是因为在这种大的节假日时卡友的消费需求比较高,通常都能刷到信用卡60%-70%甚至更高比例的额度。

 

二、使用账单分期而非现金分期

信用卡分期分为账单分期和现金分期,账单分期是卡友消费后,出了账单后在还款日前进行分期。现金分期不占用额度,是银行单独核发给持卡人的现金贷款,卡友可直接取现使用。注意,账单分期对提额的帮助明显高于现金分期。

 

三、多采用小额分期

小额分期对于提额的效果不是很显著,尽量选择在大笔消费后再申请分期。

 

四、分期期数在6期以上

分期期数越多,手续费率越高,银行从中获得的收益也就越多。因此,在提额时自然也就比较痛快。

 

五、按时还款

按时还款是最重要的一点。一旦发生逾期,提额基本就没戏了!

 

卡宝宝提醒:

其实,信用卡额度,够用就好。没有特别需求,盲目提高额度会增加被盗刷的风险,也容易造成过度消费。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