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信用卡取现即预借现金,是信用卡最基本的功能之一,预借现金是指持卡人使用信用卡通过ATM等自助终端提取现金的行为。 虽然可以使用信用卡提取现金,但是在非紧急情况下请不要使用预借现金的功能,因为使用信用卡预借现金功能的代价是很高的。

 


使用信用卡预借现金没有免息还款期,从你提取现金的当天,就开始计算利息;二是预借现金利息很高,日息万分之五而且是计算复利!三是手续费很高,手续费一般是1%以上,一次性收取。另外预借现金一般情况下没有积分赠送。

 

信用卡取现手续费

 

  预借现金手续费:大多数银行都设定了手续费的底限,持卡人应在取现之前多多注意。

 

   银行 境内本行预借现金手续费

 

   工商银行 本地本行无手续费

 

   光大银行 取现金额的1%

 

  农业银行 交易金额的1%,最低1元

 

   建设银行 取现金额的0.5%,最低2元人民币,最高50元

 

   中国银行 交易金额的1%,ATM取现最低人民币8元,柜台取现最低10元

 

   招商银行 预借现金的1%,最低收取人民币10元

 

   交通银行 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人民币10元

 

  平安银行 交易金额的1%,最低每笔人民币10元(2009年优惠)

 

   民生银行 本行取现金额的0.5%,他行1%,最低人民币1元

 

  兴业银行 预借现金的2%收取,最低收费为人民币20元

 

  中信银行 预借现金的3%收取,最低收费为人民币30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