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当期余额显示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当期余额显示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信用卡申请

最近,有消费者表示,往信用卡里存入5000元,本期账单上却显示账户余额是-5000。怎么存了钱,账户反倒成了负数?信用卡余额负数是怎么回事?


  上个月,一个朋友往孙先生的信用卡账户上转入5000元,当月,肖并未刷卡消费。前几天,孙先生收到银行发来的信用卡电子对账单,发现本期账户余额竟为-5000,这让他大吃一惊。“别人往我的信用卡上转了5000元,我又没刷卡消费,账单怎么反而变成了-5000?”孙先生疑惑之余有些担心,难道是银行搞错了账单,让我还款5000元?


  和孙先生一样,李女士也多次遇到类似情形。“我每次往信用卡里存钱还款时,都会存入整数,且多于应还款额。”李女士说,每次还款后收到的对账单,都会显示账户余额为负数,例如:信用卡欠款920元,存入1000元后,对账单上就会显示账户余额为-80元。起初,她还担心是自己未足额还款,后来才知道有负号代表卡内还有余额。


  银行信用卡人士表示,这实际上是业内通行做法,持卡人未足额还款,差多少钱账单余额就会显示**元,若超额还款,多还部分则会以-**元显示。“负号代表信用卡账户上有余额,没负号则代表信用卡还有欠款没还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