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信用卡申请攻略:如何填资料额度才会高

信用卡申请攻略:如何填资料额度才会高

      

要想额度高, 从填资料开始,我们就要充满“心机”。银行会根据个人资料、履历等情况,来对申卡人进行评估,注意填写技巧会更容易让你实现额度高的目标。本文就来谈谈一些会让评估加分的项目。


 

已婚

婚姻状况是已婚的小伙伴,同等条件下,在银行的模拟批审系统中,信用提升整体都会快很多。

 

技术人员

工程师、高级教师、会计师等“师”字辈的技术职称人士,信用评审会被加分。

 

工作稳定

工作稳定的职业,银行必然会偏好。公务员、教师、医生,以及效益好、名气大的企业员工。

 

消费能力强的行业

时尚行业、媒体人士等,由于消费能力较高、消费多元化,虽然工作流动性大,但是也会得到较高的评估分值。

 

经济能力强

在办卡的银行有大额存单,有可靠的收入证明,或者在该银行有工资流水记录,都是可以证明你经济能力的项目,越多越好。

 

有资产证明

如房产证等,名下有住房,绝对加分!

 

信用记录良好

没有逾期、及时还款等,征信记录良好的,银行也会酌情加分。

 

学历状况

学历自然是越高越好,这一点不用说。不过,实际上的情况是:大学本科及本科一下文化程度的,在银行的信用评级是没区别哒!必须是研究生,或者以上的学历,才会得到加分。

 

卡宝宝提醒,填资料的时候,越能展示自己的实力情况的项目,越要详细填写。

 

最容易申请的信用卡推荐:

 

交通银行Y-POWER信用卡

 

广发银行真情卡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