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柠檬吃货信用卡 神器在手吃喝不愁

柠檬吃货信用卡 神器在手吃喝不愁

      


吃货界又添一方神器!中国农业银行与柠檬网联名发行的专属吃货的信用卡,柠檬吃货信用卡,正式面世啦!这张卡的命名还是柠檬网上的“吃货专业户”们投票产生,有网友就笑言,如果说每个吃货体内都隐藏着对美食的“洪荒之力”,那么这张吃货信用卡就是为唤醒洪荒之力而生。拥有这张信用卡,全年365天,持卡人都能享受N家餐厅优惠,包括排长龙挤不进去的大牌店。

 

大牌餐饮店能享7折优惠
  

举个例子,吃货卡不仅能享受农行半价美食:必胜客消费满120元立减40.01元、味千拉面满100元立减50元、自助餐68元起、圣朗咖啡买一赠一……最重要的是,有了这张卡,别人排长队挤不进去的大牌店,你都能享受7到7.7折优惠!就是说,农行信用卡用户的You惠,吃货信用卡持卡人都能享受。而且,接下来,农行You惠还将拓展到越来越多领域:除了美食,还有民宿、娱乐等。

 

吃货专属优惠多到停不下来
  

农行介绍,这张吃货信用卡的主要发行对象主要都是深圳的吃货达人和时尚达人,是深圳内符合农行贷记卡准入标准的特定客户群体。比如热衷网络、崇尚潮流、活跃度高的“80后”、“90后”;还有一大波吃货专业户,其中不少就是柠檬网的粉丝。这张深圳柠檬信用卡除信用卡功能外,还加入柠檬网专属特权。特权活动更是少不了,比如包场吃个霸王餐。

双十一后,农行还将与柠檬网合作打造专属于柠檬卡的“特别YOU惠”,吃货们千万不要错过!

 

科普:什么是You特权
  

有了柠檬吃货卡后,要享受农行YOU惠,先要拥有YOU特权。你知道什么是YOU特权吗?这是农行卡忠实粉丝的“勋章”,每个自然月(从每月1日至30日/31日)消费满一定金额之后,即可在次月16日起的30天内享受YOU特权。
  消费You特权:上月消费满880元,可自次月16日起享受You特权一次,有效期30天;上月消费满1680元,可自次月16日起享受Y ou特权两次,有效期30天。上月消费指上个自然月消费。例如:王先生在7月1日至7月31日消费满880元,即可在8月16日至9月15日获得一次Y O U特权,若王先生消费满1680元,则可获得两次YOU特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