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广发车主卡测评:汽车信用卡你该选哪张?

广发车主卡测评:汽车信用卡你该选哪张?

      

开车一公里,耗油5毛钱。

无论去哪儿也要开个车的我,5毛钱也是钱呀!

  

有车一族,有一张汽车卡利用的好,一年也能省下不少钱!羊毛在薅,能省就省!每个银行都有针对有车一族的消费优惠,我来对比一下广发的吧。广发车主卡也挺多的,但是有些卡权益削减,或者几百年不动。还是介绍两张,最近比较火的汽车卡吧。

 

卡宝宝推荐:广发信用卡申请专区

 

广发车主卡测评:汽车信用卡你该选哪张?

 

广发易车联名卡和广发车主卡,两张卡在加油返现和保险上都有相应的优惠,但是广发也不会发行两张权益相近的卡,两张卡在权益涉及上有所区分,具体权益对比请看下文:

 

广发车主信用卡

 

尊享全国范围内100公里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刷卡加油5倍积分或1%现金返还优惠,自选高额保险保障等多项功能及优惠。

 

1、加油返现活动


  • 加油增值:1%返现和5倍积分只能二选一(新户可以享受5%优惠),而且需要注意的是,用了加油1%返还现金刷油,那么这笔钱是不参加5倍积分活动的。

  • 每月最多有300元返现,这个力度相比其它银行是比较大的



2、道路救援活动

满足刷卡要求,可以赠一年期的全国范围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主要有道路现场维修,不限次数;紧急拖车,100公里以内;紧急送油,不超过10L油,免费3次

 

3、高额意外保险

首次消费,次日起获赠客户选定的一年期旅行意外保险或驾驶员意外保险中的一种。为次哪类保险还是在办卡时候选定的。

 

广发易车联名卡


 

定位是史上最高加油返现、定期发送免费保养代金券、额外保费补贴,以及免费赠送道路救援及驾驶员意外险等切合车主客户需求的功能。来看看具体权益:

 

1、加油返现:

加油刷卡3%现金返还,真相呢?每月最多30元,有点少啊!

2、保养金

每季度或者35元汽车保养金,一年也就140元。

3、高额保险

免费赠送高额意外保险:符合刷卡规则赠送旅行意外保险或驾驶员意外保险,也是2选1的,金额是办卡时候选定

4、道路救援

和车主卡是一样的

 

年费对比

 

广发车主卡:

易车联名卡:

 

两卡都是可以刷卡免年费的,而且年费都比较便宜,这点也没有可比性。
       对比以上的权益,除了在返现上有差别,其它优惠简直异曲同工。虽然易车卡打折3%返现的旗号,最终的最高返现金额还没有车主卡那么高,车主卡开卡符合刷卡规则还可享受5%的返现活动,为此,在总体权益上车主卡比易车卡好。

但是目前易车有一个新户有礼的活动,在8.31号前新客户开卡免费送1年洗车,这个诱惑还是挺大的:


  •     任意计积分消费一笔或apple pay支付一笔+开通广发银行手机=1万积分

  •     288计积分消费X5笔=12次免费洗车或者 288计积分消费X5笔=加油返现5%



 

如果冲着一年的活动权益,还是广发易车联名卡有价值。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