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深发银行信用卡还款

深发银行信用卡还款

      

  深发银行信用卡还款方式介绍

  一、深发银行柜台还款

       到深发银行柜台还款,实时到帐。

  二、深发银行信用卡自助存取款机(CRS)还款

  可以在深圳发展银行自助存取款机(CRS)直接将现金存入发展信用卡,还款实时到帐。

  三、深发银行信用卡自动转账还款

  预留与信用卡账户同户名的我行借记卡或存折,填写发展信用卡申请表时申请开通或拨打40066-95501电话申请开通。

  四、深发银行信用卡网上银行还款

  持有在我行开立的个人活期账户或发展借记卡,登陆我行网站www.sdb.com.cn,选择“个人银行登录”,您可以使用个人网银注册用户登录,也可直接在首页选择“信用卡还款”快捷通道使用借记卡进行还款。

  五、柜面通还款

  可在上海、南京、宁波、济南、天津等城市开通柜面通转账还款业务的银行网点用现金进行还款。具体请咨询当地开通业务银行。

  六、跨行柜台现金还款

  可在全国范围各家广东发展银行、中信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行的柜台上进行现金还款,收取一定手续费,1至3个工作日到账。

  七、跨行转账汇款还款

  采用这种方式还款您需要承担他行划付费用,一般2-3天到账。

  八、深发银行信用卡代理行还款

  可在北京的北京银行柜台、大连的大连市商业银行柜台、济南的山东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下属网点柜台使用现金还款。免收手续费,1-2天到帐。

  九、信付通还款

  可在我行各分支行、南中国片区沃尔玛购物广场、沃尔玛社区店及山姆会员店、全国各家欧尚超市内的信付通终端上还款,免收手续费。

  十、中国银联网上还款

  可登录我行信用卡网站点击“银联网上还款”或直接登录银联支付安全网站:https://online.chinaunionpay.com,在成功注册认证后按提示使用本人借记卡为我行所有信用卡还款。

  十一、工商银行网上银行还款

  如果您持有中国工商银行网银U盾或电子口令卡,可以登录工商银行网站www.icbc.com.cn的个人网银账户为我行信用卡还款。

  十二、便利店还款

  可在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广州、成都、大连、东莞、长沙、佛山、苏州、太原、西安逾6000家便利店使用银联支付终端上还款,免收手续费。

  十三、易办事还款 (深圳)

  可在深圳各银行网点、联通营业厅的银联布放的“易办事”终端上,使用任一带银联标志的借记卡向我行信用卡转账还款。

  十四、手机还款 (深圳)

  可在我行各网点、联通及电信的营业网点终端上进行操作,建立手机号与银行卡号的捆绑关系,完成后即能开通手机还款业务。

  十五、ATM转账还款

  可使用已开通转账功能的他行借记卡,在该银行的ATM机上找到“跨行转账”选项,输入您的深发展信用卡卡号及转账金额偿还人民币欠款。具体请咨询当地开通业务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