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青云志》手游联手招行信用卡推手游纪念卡

《青云志》手游联手招行信用卡推手游纪念卡

      

《青云志》电视剧7月31日首播开门红:CSM52城收视1.352,市场份额7.075%;全国网收视1.37,市场份额9.11,同时段第一;创今年周播剧首播收视新高!由李易峰、赵丽颖等多位电视剧主演代言、原著作者萧鼎监制的《青云志》电视剧唯一正版手游,于8月2日正式宣布,将携手招商银行信用卡在游戏联运、品牌联合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并将联手打造史上首套手游纪念卡,让“全民修真”的浪潮更加汹涌!

 

《青云志》手游联手招行信用卡再造强跨界史上首套手游纪念卡诞生

  

《青云志》电视剧由李易峰、赵丽颖、杨紫等众多国内一线大牌明星联袂出演,首播之后引发全网刷屏热议,收视与口碑均收获双赢。《青云志》电视剧唯一正版手游力邀多位电视剧主演代言,并在美术视觉、剧情内容、推广资源、营销策略等各个方面与电视剧高度同步。此次,《青云志》手游联手招商银行信用卡,则将《青云志》这一IP的影响力再次发挥到极致。

  

招商银行信用卡-《青云志》手游系列纪念卡册设计图

  

《青云志》手游联手招商银行信用卡,将在游戏联运、品牌联合等各个方面相互配合。除此之外,双方更是联手打造了史上首套手游纪念卡册,该卡册获得了《青云志》电视剧主演之一的杨紫鼎力推荐。本套纪念卡将在不久后正式面向玩家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及获取方式请大家关注《青云志》手游官方微信公众号以及招商银行信用卡官方微信订阅号获取相关资讯。

 

《青云志》电视剧主演杨紫展示招商银行信用卡-《青云志》手游纪念卡册

 

招商银行信用卡-《青云志》手游纪念卡设计图

  

招商银行信用卡-《青云志》Q版角色纪念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