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刷中信信用卡 国庆“购”精彩

刷中信信用卡 国庆“购”精彩

      

  国庆七天假期马上要到了,去哪里购物好呢?中信银行在广百百货北京路店和天河中怡店、天河城百货天河城店大派礼品,赶紧去看看吧!即日起至10月7日,刷中信银行信用卡满额送好礼:广百百货北京路店和天河中怡店单卡当天刷满1000元送100元广百超市礼品,天河城百货单卡当天刷满1000元送飞扬电影票2张。数量有限,还不快去抢!精彩GO GO购!



  近日,由《钱经》杂志社举办的“2011中国金融营销高峰论坛暨第四届中国理财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北京圆满闭幕。在“中国理财总评榜”颁奖盛典上,中信银行凭借财富管理业务领域雄厚的实力以及业界良好的声誉,荣膺“2010-2011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奖”。 (经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