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工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

工商银行信用卡积分查询

      

工商.jpg

  持卡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知积分情况:

  客户可通过工行柜台、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银行和自助终端多种渠道查询积分余额及明细。

  1、电话查询:拨打工商银行信用卡电话:95588,转人工服务,向工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提出查询积分的要求即可。

  2、工银e生活查询:请您登录工银e生活,点击右下方“我的”按提示查询积分。温馨提示:当天消费累计的积分一般次日才可查看。

  3、对账单查询:每个月的对账单上明确标注了您的信用卡积分情况,您可以通过查看对账单了解自己信用卡的积分情况,需要注意的是:对账单上的积分情况是截止上一个账单日的积分数值,所以对账单上标注的积分可能比您通过网上查询到的积分数据少一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