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信用卡中心 >  信用卡资讯 >  拒绝顾客使用Visa卡 沃尔玛做错了吗

拒绝顾客使用Visa卡 沃尔玛做错了吗

      

今年六月,沃尔玛(Walmart)宣布从7月18日开始,位于加拿大的所有沃尔玛门店将停止接受Visa的信用卡。而7月18日,沃尔玛只在安省Thunder Bay的三家门店实施了这一政策。

 

由此可见,在停用Visa卡这一政策上沃尔玛确实非常谨慎,以至于有些业内人士认为,在对待与Visa公司的争端中,沃尔玛可能有了新的想法。然而,沃尔玛官方却表示他们不会改变主意,会继续全面停用Visa信用卡。

 

沃尔玛的官方发言人Alex Roberton表示,沃尔玛不会改变全面停用Visa卡的想法,而全面停用Visa卡的具体日期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对外公布。

据悉,沃尔玛和Visa此次的争议在于手续费。沃尔玛认为Visa收取的手续费过高,但是Visa表示自己已经给了沃尔玛极大的优惠。目前,这一争端还蔓延到了美国境内。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加拿大沃尔玛率先在安省Thunder Bay三家门店停用Visa卡是想要向Visa公司施加压力。


然而沃尔玛停用Visa信用卡的做法真的有效吗?根据Angus Reid民意调查的结果,46%的受访者表示如果沃尔玛停用Visa卡,他们可能不会再去沃尔玛购物,因此,如果沃尔玛坚持停用Visa卡,可能会直接影响超市的运营。

 

此外,Visa公司也在积极采取措施保证民众能够继续Visa卡付款,例如,在Thunder Bay沃尔玛门店附近的多个地方设置广告牌,告知民众除了沃尔玛之外其它接受Visa卡付款的零售商。此外,Visa还表示,争端只是沃尔玛和Visa两家公司的事情,但沃尔玛却把数百万加拿大顾客牵涉其中,并以之作筹码,这对Visa来说非常不公平。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